Translate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美髮搞怪成果 (博君ㄧ笑)






進入太空艙蒸氣艙了!







覺得自己像是帶了耳罩的胖天鵝~









成果展現了~


16 則留言:

  1. 不錯看唷!
    新年新氣象,燙個美美的髮型好過年,
    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耶!

    回覆刪除
  2. 歐呵呵呵...
    kay真是可愛啊,
    新髮型也很好看哦!!

    莉塔

    回覆刪除
  3. 不錯看耶~
    不過自從我愛上電棒捲之後
    就再也沒燙過捲髮了~~

    回覆刪除
  4. 歡迎加入Q毛一族
    呵~~我有一位同事昨晚也去燙頭
    和傻妹之前的爆炸頭很像喔!

    回覆刪除
  5. 大家今年流行的髮型很像,
    我的基本上和妳差不多,
    不過我比較捲倒是真的,
    kay燙完後感覺很有精神哪~

    回覆刪除
  6. ㄟ~不是我愛拍馬屁呀
    新髮型真的不錯看耶!!
    我都很想燙這樣
    可是毛躁頭髮就偏不配合 >.<
    羨慕耶!

    回覆刪除
  7. 呵呵...太空蒸氣艙...
    成果挺優的阿!

    回覆刪除
  8. 呵 我覺得捲髮看起來比較像熟女
    多了一份成熟的韻味歐

    回覆刪除
  9. 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0. 這個髮型很適合你喔!
    基本上,
    小花喜歡卷髮,
    卷卷的比較好整理!

    回覆刪除
  11. 呵呵~~
    妳的第一張照片真的很可愛耶~
    昨天看了標題就很想進來看呢,
    對了~說要博君一笑,怎麼自己笑的比別人還開心啊?哈哈哈~
    還有不錯耶~髮型很好看很自然~漂亮哦~ ^ ^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笑太大聲了,可是我很喜歡妳的新髮型,過完年後我也要去換個新髮型,還有愉愉
    告訴妳,我覺得妳瘦很多耶,臉都變成瓜子臉了,快告訴我,是怎麼瘦的。

    新年快樂哦

    Mickei

    回覆刪除
  13. 新髮型很漂亮, 捲度很自然,
    很適合Kay喔. 真的愈看愈有女人味.

    回覆刪除
  14. 好久沒來這了,一來就看到你這美美的造型,好羨慕耶!!看來我也要重新留起我的頭髮,這樣
    才有機會在頭上搞怪啦!!

    回覆刪除
  15. 哇你也燙卷髮了
    很俏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