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葡萄牙航空購買一些心得(搭乘心得) 2019.4.18更新

來回, 我得說: TAP 服務人員超nice
我們是搭公車前往機場, 很方便。但要提早去排隊, 很多人都要搭公車前往機場。
往葡萄牙, 飛機超小台, 我學生說: 就跟台灣飛金門差不多, 所以起飛下降, 心臟有像搭海盜船的感覺。起飛後, 因為只有短短的時間, 空服員馬上分點心跟一杯水。有東西可以吃, YA~~

往馬德里, 飛機比較大一點。服務一樣很不錯。葡萄牙里斯本機場改變非常多, 也非常好逛。

整體來說: 我個人很推薦搭TAP , 不建議搭廉航, 因為第一時間真的很不錯。第二有飲食, 不用額外花錢。重點也沒比廉航貴到那裡去。



後續: 我後來直接打電話去TAP 找工作人員, 給他我的訂位代碼, 他直接幫我們三人加購各20公斤的行李。TAP 工作人員也都很友善, 英文口音並不會太重,很好溝通的。




最近買機票一些事情, 給我還滿多心得。我以後應該不會在任何旅遊網買機票了!  因為後續太麻煩。




因為行程關係,我們決定從西班牙Seville  搭飛機前往葡萄牙里斯本 , 再從里斯本買機票前往馬德里搭飛機, 搭飛機是因為省時,因為光是開車不停就4到5小時。大巴士, 也是耗時。火車基本上得從葡萄牙FARO再轉到里斯本。


TAP 葡萄牙航空班次不少,價錢也不錯, 我這次會有心得就是因為,我想說Ctrip 買,應該可以吧!!  千算萬算沒算到,行李....!   Ctrip 買你便宜機票,但是它只給你一件手提行李 (8公斤) 的折扣機票。

所以我又陷入焦慮。今天只有一個人旅行,當然我無所謂,那就一個簡單的行李,但是這次並不是啊!! 所以硬著頭皮上了葡萄牙航空官網想說加買行李。

TAP 網頁操作不是太好用 (個人想法),光要轉換語言模式到英文,就得從世界地圖一個一個找出來。每跳下一個畫面就是等上一陣子,果然很葡萄牙風情。


基本上如果上葡萄牙航空網站 TAP 購買,一般來說會比在旅遊網站看到來的小貴一些,大約在100台幣上下。但是幾經操作之下,下次我決定還是直接官網購買,別想去貪小便宜。葡萄牙航空在某種程度上很像廉航,機票分成好幾類。

這是我在TAP 上頭找到的資料。當初在Ctrip 買機票,我沒有特別注意到這是discount 機票,加上我的葡萄牙友人很堅持買TAP 機票,一定會有一個手提行李8公斤,一件大件行李23公斤。但是後來發現我根本沒有大件行李,發現原來這是discount 機票。


Discount 機票。注意行李限制,很多。加買 20 歐, 請記得用歐元,別豬頭學我用美金還被貴到..... 川帝上台之後,美金真的有點走強一點,其時應該是說: 歐元自己弱掉。

Basic 機票。大件行李, 23kg , 免費.....

當然還有其它可以買, 差別很多, 可以查詢 (按一下)

TAP 產品

實際搭乘心得, 得等我搭過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