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虎航客服--心得篇

來源網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X4ywoD7OE

今天一大早的心情就是如此!!

措手不及的感覺!!!





大嫂拿了手機來說: 虎航改期....一個是往後一天,去五天。另一個是: 往後兩天,但是只去四天。

去五天,是大哥。去四天,是我,大嫂跟爸媽。

這可怎麼辦啊!!

我們要租車,行程整個大亂........

上網看了虎航的,在這改航班歷史事件中, 大家的罵聲連連

後來商量的結果是: 看是改地點還是改日期。

但是虎航的客服,是有名的難打.....



一整個根本就是來整客人吧!!

所以我就先使用: 線上客服.....

我得說,這幫助不是太大...... (相信我)

因為一開始我打訊息出去 ,回信: "不符合常問的問題" ,兩次

之後線上客服建議要不要專人線上服務 (這不是廢話嗎?)

線上客服回答的速度,大約3分鐘回答一個問題 (有點久,但是至少有回信)

結果到最後,線上客服還是要我打電話去台北客服中心改日期

我心中就想說: 那你幹嘛弄線上客服,沒用啊!!!!!!!!!!



但真的覺得我今天運氣超幸運的

我使用手機撥客服專線,等了大約兩輪跟我說:  "不好意思,全部人員均在忙線中"

突然之間,我的電話聲音,變了!! 我就知道,我竟然打進去了

當時我還在線上 Line 我大嫂說,我也在等著客服人員中,因為她也被掛斷好幾次)

接電話的是一位超有禮貌的客服先生

以前看過書有教過,不要以怒罵方式,而是心平氣和跟對方說你的需求

通常得到的對待是對等的!! 果然,客服先生也非常有禮貌跟我道歉後,再一起更改訂單

很順利的我改完日期

我跟對方說,應該不會在改期吧?!

對方馬上很緊張說: 不會不會,這次會改是因為飛機調度出問題等。才會造成這麼多的不便。而且對方馬上發了確定信件到信箱。因為調動超過四小時以上,所以前後七天都可以改期,不加收任何費用。

我心中OS: 算你識相。但是一想到我要跟我家秘書說: 不好意思,我要改期了........還好只請一天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