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麥當勞--奶油白醬脆雞堡




自從手機裝了麥當勞鬧鐘APP之後

每天都還挺期待看有啥好康

當然不是每天的東西都會讓我想吃

但是看到買一送一,買套餐送4塊麥克雞塊

這個我就心動了!  (我的意志力不堅)



前幾天我又收到買套餐送4塊麥克雞塊的訊息

剛好想說乾脆晚餐吃這吧!!

剛開進去 Drive Through  (得來速)

點餐機器傳來小姐一直跟我推銷新的套餐

她一直跟我說:小姐,這很好吃,這真的很好吃。。。。。


基於我是一個具有冒險精神的人

雖然一整個套餐不便宜

要價135,但是我想,還有四塊免費麥克雞塊

選了漢堡搭配菜 ,健康路線 B (有沙拉)  + 無糖綠茶


到公司一打開這個漢堡

我家秘書馬上說:這麵包看起來不錯呦!! 



我覺得這個漢堡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漢堡吧!! 

麵包吃起來軟彈有勁(覺得有特別挑選過) 

蔬菜,番茄給的也夠

起司,使用艾曼塔起司 (瑞士,就是小時候看到洞洞起司),ˇ當然這不是真的那種有洞的起司,而是起司片了! 但是真的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雞排,是整塊雞排,而不是雞塊那種。難怪單點一個漢堡要價95塊.... (昏倒)

重點: 我喜歡這個奶油白醬,很香濃!!

吃完這個,讓我也開始期待下次的羅勒青醬那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