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台南善化- 和喫

店,小,所以請先打電話來預定。

中午結束家教課程,老哥問我下午要做啥?!

我想了一下,說沒有。

他接著說那就去善化吃一間新開幕的鬆餅店-- 和喫

這間店原本是在台南,最近搬來善化了




但是這間店,沒有多餘位子讓客人內用 

但是我看店內那組桌子,應該適合 "立食"

所以要先預定是最好

所以抵達店家之前,已經先打電話預定:

1. 雷檬露手燒鬆餅

我個人覺得鬆餅濕潤度是夠,鬆軟,但就這樣。但檸檬醬,真的不錯,喜歡吃酸的人,可以試試看。



2. 蔥泥豬
我個人覺得,餅皮沒有脆脆口感,偏軟爛,還有一點....我個人是覺得失敗,沒有鹹度,一整個吃起來,覺得很詭異。

價錢,項目在上。
心得:  我應該不會有興趣吃第二次。因為,沒有太驚豔的感覺......還有一點,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以致於今天去店家取貨....覺得店員,很沒笑容,讓我有點無言,雖說店員也不是靠這賺錢,但是對我這個第一次去的人,倒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