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高雄甲仙快閃

四月連假的最後一天,老哥說要去甲仙,於是大嫂,我,老媽一行四人便簡單出訪,從楠西往高雄甲仙,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假日的甲仙,人不少,吃冰的更是多。但是我卻這10多年,不吃甲仙的芋頭冰,因為覺得那已經不是我小時候懷念的滋味啊!!

路邊的溪蟹,個頭就差不多是這樣大。沒買沒吃,因為我直覺就是很毀壞生態。


炸茴香,有夠酥脆,可惜回箱的味道差了點。


倒是路邊的小攤販的炸肉圓意外Q軟好吃。令人回味。蚵嗲內有溪蝦,口感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肉圓....中間的大腸包小腸,我不推薦,因為米心沒透,而且整體吃起來很普通,還不如楠西舊地磅站來的出色。

正值梅子採收季節,路邊看到有人正在幫梅子進行尺寸分類。但是我家老媽拒絕做脆梅...因為太搞工。

甲仙小鎮內有彩繪,可惜這次沒太多時間進去。下次有機會再訪了!!!

狗兒超優哉的。

從甲仙大橋轉進來,來看一 間 "好好"。好好裡頭,有賣飲食,當地小農的產品,薰衣草森林的東西(沒有全部系列),還有一間閱讀室。

好好閱讀室,發現這本書,翻閱好幾篇,只有一種FU,英國的變化真的很不大。儘管作者文章的日期,本人都還沒出生,但室裡頭提到事觀察,我覺得到21世紀,依然不變。

整體空間,讓人覺得舒服。

再這裡買了一些食品回家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