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台南好食: 澐 壽司

今天中午教完家教之後,想著說不知道該去那裡吃午餐

想到學生家附近有間日本料理,經過好幾次,可惜都沒有機會一探究竟

想說不如就今天吧!! 

店內座位全都是吧檯位置。

背包包的女性,吧台的有一個非常隱密的抽屜,可以放東西.... (就是桌面下方) 











價格表如這張,其實價錢我覺得可以。



招待,涼拌洋蔥絲。冰涼,不嗆辣。


日本生湯葉,帶點淡淡豆乳味。醬油使用一點點就好。



今天特點: 秋姑。肉質偏軟....慢慢咀嚼之後,覺得有點淡淡的甜。


很幸運的,我又喝到店招待的 Miso 湯。




日本沙梭魚握壽司。這魚比剛剛秋姑魚有彈性多了!! 我個人偏愛這。



為了讓自己有飽足感,點了蟹肉花捲吃....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醋飯。




鳥蛤握壽司,這大概是我最愛的一到,我一直都很偏愛有咬勁的東西。



瑩烏賊握壽司,咬下有爆汁的感覺,但是我不太喜歡是因為還是帶點淡淡腥味。



鮭魚卵軍艦,一顆顆在嘴巴爆開感覺,真好。而且沒有很可怕的腥味,感覺真好。


最後一道,炙和牛壽司,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越咬越有汁,如果部位可以更高級,我覺得應該會更好吃,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是那個等級的和牛。

整體吃下來,一個人付了660。我覺得可以接受,因為我點了非菜單上的今天特點。以大食量的男生,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吃飽,因為握壽司真的是一口一個,除了花捲一顆可分兩口完食 (一份花捲有四顆) 。


店址: 台南市莊敬路87號。

電話: 0973 763 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