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台南好食: Kokoni Green

這頓飯算是幫同事兼學妹阿慈很晚的生日大餐。壽星四月過生日,結果拖到5月才吃飯。

這家店聽說評價很高,事實上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價錢也可以接受,但是食量大的人,我覺得可能多花點錢。這家店很適合拍照,因為從門口到裡頭裝飾都很不錯。店裡頭也擺設不少餐具,看喜歡,上頭都有標籤寫出價錢。



好久沒看這麼復古的門牌號碼了!! 




第一層的東西通通有賣,我忘記看香蕉有沒有賣...

二樓的一景。

我點的烤榛果熱那鐵(因為點餐,半價)  我沒喝完,我覺得太甜,所以跟學妹交換喝。

焦糖地瓜栗子拿鐵 (沒咖啡) ,我個人覺得很實在的一杯飲料,原本這杯阿慈的,可是她覺得不夠甜,所以換我喝,但是我個人覺得其實滿甜,因為地瓜跟焦糖甜度夠,我實在是想不出那裡不甜?! 

乾咖裡水波蛋,260,兩人一致認為真的很不錯....咖哩味不是太嗆,收乾的很剛好,因為有水波蛋跟起司的關係,攪拌過後,不覺得乾澀。

我個人點的水波蛋酪梨麵包 (160) 食量不大,可以考慮吃這個。我個人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沙拉的水分有點太少,但醬汁調配的很不錯。

這間餐廳,我覺得值得去,但是我會不會想去第二次,我個人是覺得台南目前開了太多間餐廳,我可以錢留著去發掘其它餐廳。

硬要說缺點就是: 我今天算是落荒而逃,因為下午三點,樓下廚房要處理洋蔥,結果洋蔥處理過程的刺激因子竟然飄到二樓,讓我的眼睛一直很刺痛,掉淚...只好趕快離開。還有一點: 我覺得個人的冷氣真的不太夠....我還拿扇子出來搧風,如果很怕熱的人,不建議到二樓10號桌附近。但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這家餐廳。因為菜色真的很不錯。

地址:Tainan 

中西區觀亭街67號

電話: 06-2211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