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山口好好玩: 元乃隅稻成神社

出發前,大嫂表示要去一間很奇特的神社,在海邊....

CNN 選出他是日本最美的神社之一

碰巧這次租車,也才有這個很棒的機會可以前往參訪

因為一整個交通很不方便的地方

真的得翻山越嶺來到這海邊的神社

但是天公實在是不作美,一直下雨,而且神社位在海邊

雨勢加上海風,一整個暴冷的



雖然這鳥居的數量,比不上伏見稻禾,但是我覺得也很驚人了!!





這間是日本唯二的稻成,有願望成真的含義,看看這鳥居的數量,應該是很靈驗。



可惜天氣真的不優,不然我是真的很想延著左邊很不明顯的道路,走到岸邊另一頭。但是我很怕會一個不小心滾落海邊,所以放棄。而且天雨真的路滑,難保萬一。


入口處的神社,有一隻超可愛的小狐狸,據說因為有人夢到這隻小狐狸,才有這間神社。



另外這間神社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挑戰,全日本最難投的賽錢箱。位置就在入口處的第一個大鳥居上頭,就是因為在上頭,要把錢丟進去的難度增加很多。大哥試了三次,成功。我跟大嫂分別各四次才成功。如果想用日本的一塊錢,難度會增加的更多,因為重量太輕了!

另外,自由時報也有相關報導。按這

另一文專門介紹,內有介紹交通前往方式。按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