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好物--蒸氣眼罩



每每去日本藥妝店,我都相當納悶,為何這樣東西總是要擺在最顯眼的地方

台灣人總是一盒一盒狂掃貨

我都會不禁納悶,真的很好用嗎?!




去年11月好奇買了一盒,但是也沒使用....

一直到今天早上,真的覺得眼睛很痠,很澀

想說,不然真的用用看吧!!

使用方法,背面寫的還挺清楚了

薰衣草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還挺強烈 (我不太喜歡)

但是眼罩一掛上去,很快就有溫熱感

躺在床上,休息到覺得眼罩溫度有下降之後

拿掉之後,發現,眼睛的酸澀感真的減輕很多


我想下次去日本

這樣東西,我真的會多掃個幾盒回家放著備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