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台南美食--三小屋拉麵



今天早上跟大嫂,大嫂的大弟一家去台南成大旅展逛完之後

午餐頓時不知該去那裡........

大嫂說,她要帶我們去她日籍主管推薦的拉麵店

問我們是否要不要前往一試

基本上,只要是我沒吃過,我都願意嘗試

日本拉麵目前在台南的價位,大多落在180-240左右

三小屋也是在這範圍之內

可惜我忘記拍了........................菜單






我點大嫂上司推薦的復刻版拉麵

豬肉,很好吃,扎實,不鬆散。糖心蛋,微甜,Q彈,基本上我個人很滿意。

大嫂弟弟點: 厚切豬肉,真的很厚.....
厚度跟手掌厚度有拼。



另一位同桌媽媽點: 黑蒜口位拉麵

這湯頭,雖黑,但是真的很不錯。但略鹹。

大嫂點炸雞定食

據說,炸雞相當美味,彈牙,飯也好吃,可惜...韓式泡菜覺得不太優。


另外加點的炸物,六樣。都還不錯,但是食量小的,不建議加點...因為吃到最後,硬吞。

關於可樂餅,我還是比較喜歡摩斯漢堡的。˙


整體來說,這家店我會再訪,因為真的還不錯,湯頭也不錯。重點: 豬肉片,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