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謝長廷的政見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



已經整理得很詳細了!



千萬別學查理先生,說:找不到。



我都知道謝先生的農業政策。



謝長廷的幸福經濟請點我)



謝長廷先生的政策文字稿



幸福台灣  (請點我)



youtube連結所有的談話



看我的影片吧!



基本上我會投謝長廷是因為我看到高雄市的大變化



我拒絕馬英九是因為我看台北市的變化,似乎不大



加上過去發生了SARS, 娜莉颱風水淹東區等之類的處理。



坦白說:



要運作一個國家機器,算一算是台北市還要多七倍的人口



如果一個三百萬的人口的城市可以弄成沒進步



我不相信台灣未來的四年會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