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休息




(念念不忘的英國綠....台灣的綠, 總是蒙上一層灰)


網誌關了一個多月, 只因為我實在適沒啥心思放在上頭

沒有寫網誌, 專心的準備工作上的事情

才赫然發現, 原來它已經佔了我生活中一部分很重要的角落

工作上有些讓我不愉快的事情得不到抒發


老弟也說我關掉網誌, 他覺得有點無聊

不曉得我的網站, 竟然被他如此看重呢


其實我想我不想寫網誌跟我最近這一份即將滿兩個月新工作有關

換到一個新環境, 重新適應職場, 重新適應教學

太多東西, 太多人事務跟以往相差很懸殊

我想我可能是產生適應上的問題

讓我晚上睡覺睡不安穩

想不到我自己也有這一個問題


人在英國是念著台灣

回到台灣卻念念不忘想回英國

想念那邊的天氣 (有被虐狂, 喜歡飄雨的天氣)

想念那邊的朋友 (瘋狂想念我的廚友們)

無奈人被綁在台灣

我已經在盤算, 明年若約到

不打算續約了

去一趟英國吧!!

回去拜訪老朋友

看看那可愛的菜市場, 去M&S補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