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DIY: No Knead 麵包





 一直以來

都很迷戀做麵包

點心跟麵包

相較

我愛麵包勝過點點心

尤其是我最近愛上自己做酵母

但是 目前是失敗的 ( 第2次還是不行) 

所以我還是用速成酵母

我最近也很迷戀某個男人

這個男人在我心目中像是: Master  達人

有興趣請拜訪他的網站, 順便練習自己的美式英文

Breadtopia




(兩個量米杯日本高筋小麥粉 ( 新光三越超市), 速成酵母, 一小匙鹽巴, 三 tb sugar (太多) , 150 溫水, 全部攪和好, 讓它慢慢長 20 小時) 

(麵團超黏, 所以做業桌面要灑麵粉, 手也要沾粉) 

(整型, 讓它再2發, 需要1小時以上 (我自己沒耐心, 只要半小時) )

烤箱: 220度,  我分兩層 (下面那曾我放兩個小烤盤一起預熱, 等到差不多置入水, 產生水蒸氣) 

烤35分鐘!! (但是我吃了第一次的麵包, 我覺得可以再多烤 5分鐘

放涼再切 (但是我又迫不及待, 所以可以看到我的斷面秀不美)


 
 
第一次做 No knead , 我自己是滿意

皮脆, 內軟 (超有水分) 

只是下次我會調整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