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生活] 五月了


進入5月又第九天

有三件事情很重要

1. 學生們的英檢複試快要進入大考階段, 希望可以全部都過關, 拜託!! 

(我要去廟裡許願, ....)

2. 自己的領隊口試, 也快要來臨了 (25/ 26 , 我自己也不曉得....)

3. 歐洲之旅也快要開始了! 這次反倒是很平靜的期待它的到來


天氣也越來越悶

不過還沒進入到一天洗三次澡的時候

所以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五月, 也因為英檢複試要衝刺

所以我最近的心得就是

一直聽錄音, 聽到快抓狂了

因為我有功課要改

又有英檢要帶, 有點分身乏術,

所以這次歐洲之旅, 很多東西都得仰賴我弟太太--小米

我已經快成為旁邊只是動動嘴皮子的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