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2013(8)-- Meersburg, 我又來啦!


上一次來Meersburg 是2006那次, 天氣不太好, 有點飄雨

但是這次老天爺賞臉, 一路上天氣都好的很

開著車, 沿路都是: Windows 畫面, 怎麼看怎麼拍都美



沿路的風景, 恰巧都剛好碰上類似台灣的油菜花, 到處都是黃, 綠, 藍交織出一幅美麗的花布



沿路上, 路況不錯, 兩台GPS 還算賣力的領路中


這家飯店, 不是很好找, 因為招牌很小. 

而且也不是直接面湖, 但是離波登湖是真的很近, 離舊城區也很近

房間的評論: 還是請看這篇 "住宿總評"

這家飯店的優點: 早餐豐盛, 晚餐, 還不錯, 但是這家是我們一路下來吃最貴的一次

因為我們點了兩道魚, 好吃嗎? 我個人認為, 普通! 



沙拉, 可以接受, 但不是最好吃的



主菜之一, 煎魚+ 水煮馬鈴薯



另一道主食: 也是魚! 



白蘆筍湯+麵包 (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只是偏鹹, 女生吃這個就飽)



白蘆筍搭配的麵包, 很大一籃.



有點怪, 馬鈴薯+麵粉的麵條, 搭配豬肉料理



最後慣例, 搭配啤酒兩杯 

三主菜+ 一沙拉+ 白蘆筍湯+麵包+ 兩杯酒+服務費 = 77歐  

吃飽飯足, 準備去散步了

晚間的波登湖別有一般風味, 但是我是那一群樹給吸引住

詭異的造型


 
岸邊有很多餐廳, 想當然爾

不便宜咧! 但是美景在前, 鼻子摸摸, 還是得付



Meersburg 是一個值得好好走走逛逛的地方

可惜我的體力不行了! 那天老弟說要上去舊城逛逛

我說: 我想回去睡覺, 好累! 

所以夜景的照片都是老弟提供


 
看到老弟拍的照片, 覺得好面熟

因為隔天早上, 我們一行人在早餐錢又跑上逛逛, 

聞到一陣麵包香, 我就走進去買了一條麵包

我得說: 超好吃啦! 

咬下去, 充滿穀物的香氣 , 打字的時候, 我還在想念那美味



早晨的Meersburg 很安靜

大概只能聽到收拾垃圾人員的聲音

跟趕著出門去上班的腳步聲
 


這地方在七年前也曾經走過

我印象就是這附近店家的招牌都相當的可愛
 


"可愛的熊寶貝", 不知道背景那棟是房子還是小城堡?


沒啥人的街景

其實這區很多間餐廳
 


緩慢的散步中


爬滿牆壁的店家

在歐洲這樣的房子還真不少
 


麵包店裡, 生意很好

一直都有人進去買
 


豐富的早餐, 不是只有這裡! 另外一旁還有咧! 



這是我們注的飯店外觀! 

其實還不錯, 如果有人要去住的

可以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