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越來越難看的冰桶

一開始注意到冰桶


是Bill Gates 


但那時候我覺得很不賴


 


但是當這活動來到台灣之後


正值選舉年


我就有一種會越來越爛的感覺


 


果然沒錯


 


藍綠都下水了..................


 


但是活動失焦了


因為我看不到有多少人真的是為了漸凍人做事情


但是我非常欽佩豆導,跟翟本喬


前者是來自漸凍人家庭


後者有漸凍人的同事


都說出來那成為漸凍人的過程


 


其實我覺得,台灣人應該會更在乎的是: 所有的罕見疾病


因為真的是很缺乏資金跟資源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