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俺の豚-大橋



誤打誤撞進去的一家店。經過好幾次就沒機會進去一探究竟, 所以等到踏進去才發現這是一家拉麵店。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熬豬骨的味道, 對於味道很敏感的人, 可能會不喜歡。其實我個人也不太愛這味道, 但是它的味道跟我去年去日本佐賀吃山小屋相較之下, 這家大橋的拉麵店又可以接受。

店內拉麵有三種可以挑選。結果發現我沒拍到.....

第一張, 是堂妹點的: 220。有醬油下去調味的豬骨濃湯拉麵。麵條是細麵, 吃起來很不錯。糖心蛋也可愛, 第一次看到有印字~~





灑大量蔥花是我的: 250。這碗沒有醬油調味,口味上比較重,加上我選擇原味, 所以喜歡清爽的人, 可以勾選菜單, 勾選另一個選項。

肉片給的很大器, 只是我比較喜歡有點咬勁, 所以那種入口就會化, 就不是我的菜, 但是整體來說:這麵還不錯。



店家招待的桂花紅茶,吃完麵,喝上幾口可以清除口中的油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