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葡萄牙 里斯本 Hello Rossio

紅色箭頭處就是所租的公寓。當時房間給的是二樓。可以看到整個Rossio 車站。圖片來自: 官方網站。進行修改的。採用自己Check in , check out. 密碼都會在入住前收到信件通知。


我一直以為已經寫出這篇住宿

但是最近翻閱紀錄, 發現我竟然沒寫

我是豬頭啊!!

Hello Rossio 公寓  (按我看booking)

地點: 我會給他4.5 分 (滿分5),

他真的很接近Rossio 地鐵站。如果電梯正常運作, 那就省力很多。可惜我去的時候,電梯罷工。只是他樓梯不是太多階. 所以搬運不是太大的問題。


公寓本身 (4分)

房型: 我們當時三人。所以訂的是, 一大床跟一張沙發床。睡眠品質維持不錯。維持純白色調。浴室也相當不錯,唯一缺點就是, 那隻蓮蓬頭似乎有點太高,有次我洗完之後,忘記取下放在水龍頭, 所以導致後一位身高約150多的旅伴抗議,很難拿下來。

客廳, 廚房, 也很夠用。真的唯二嫌棄就是廚房的不鏽鋼鍋具維持較差,但是馬克杯, 杯盤就很不錯。另一個就是冰箱的冷凍庫很需要除霜, 其他一切安好。


交通: (5分)

離Rossio 火車站 只要2-3分鐘的步行。Rossio 地鐵也只要300公尺不到的距離。往機場也有巴士接駁站, 路面電車站也只要走10分鐘以內也會到。

公寓距離不到25公尺也有超市, 採買都相當方便,而且超市還提供熱食可以內用或者是外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