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京都 Campamra Vessel inn (五条)


這家連鎖飯店評價很高。因為訂不到我之前在山科站住過的Brighton 飯店。那就改住京都市中心, 但荷包真的要夠厚一點。因為剛好碰上櫻花季, 京都飯店的價錢是可怕的。我們訂了兩間房, 一間四人房, 一間兩人房。含早餐。

地點: 地鐵五条, 走出來就到。
附近有: Fresco 超市, 7-11, Lawson , 麥當勞, 超好吃的手打蕎麥麵(飯店對面)

四人房,床型。一加大,一小,變成兩人躺。那天看我弟兩大一小躺一組也很剛好。





大小毛巾每天更換。


四人桌椅,很剛好。吃東西處理事情,很夠用。


浴室也很大。飯店也有提供浴衣跟大浴場,只是沒習慣跟人一起共浴。

忘記帶充電器也可以使用飯店提供。電話, 直接撥房號就可以了~~


這家飯店最棒的是提供飲料吧。扣除早餐時段後整理,幾乎提供到深夜。每天都可以看到歐美團在這裡喝飲料開會討論隔天的行程。


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我不得不說,很讚。員工不限日本人,櫃檯有精通英日文的外國人,兩位。中文,我倒是沒看到, 住了五天, 都沒看到中文, 有點詭異。這裡如果看到台灣人, 也都是跟我們一樣散客。

免費的乳液保養品也供使用。效果也都很棒。

電梯共三台,等候的時間都非常短暫。一定要使用房卡才可以進出。

早餐幾乎都會變換菜色。每天吃的很開心。













這家飯店還有提供大浴池, 但我們這次沒有人使用。但是每天在二樓都看到好多人使用大浴池。因為大家洗完真的都會跑去買個冰牛奶呵。


洗衣: 洗衣機跟烘衣機的服務倒是用了一次, 洗衣粉不用從台灣帶, 洗衣房有自動販賣機, 冬天的衣服, 因為有帶小朋友, 所以洗了兩件褲子, 上衣四件, 小朋友的衣服2件跟褲子兩件, 使用一次洗衣機一起洗, 但分兩台烘衣機烘兩次。使用心得: 下次不帶那麼多衣服來日本了, 直接兩天洗一次, 再烘就好。洗兩百日幣, 烘一次100日幣, 30分鐘。總共 600日幣。

飯店官網 (按我) 

踏進去這家店飯店感覺, 住了四夜的心得, 覺得沒有圖文不符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