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維也納-誤打誤中的舊地重遊

2009那年跟同學一起旅遊維也納
但是我喜歡的路線跟她們不一樣
所以基本上都是各走各
晚上再回飯店或YH一起相聚

昨天一下一號電車要往Billa corso超市方向時
跟旅伴說這裡我應該有來過
我記得這個教堂跟下面的超市
我還在那個超市買了當時我覺得很貴的三明治(窮留學生啊~)

開心地重遊教堂
看到彩繪玻璃的光
可惜附近的書局收攤了(我之前買了一本英文小說)

憑著印象往上走
當年印象一個個回來了

除了教堂之外
也找到維也納最便宜的義式冰淇淋
有漲價啦!
但仍然是維也納最划算
但是今年大叔比較小氣
給我比較小球。。。。。
以前都超大器的


但是大叔的臉很臭
早知道我會去找一開始那位更年輕的大叔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