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中華電信-全球漫遊

我是年紀越大
越討厭複雜的人
出國需要做很多事情
訂機票
訂飯店
訂車票
買保險
買sim卡
訂行程表

最讓我覺得討厭就是上網的選擇
因為選擇過多
變成不知道該選那一個才是最好

看過esim,結果我的手機根本不能使用
要換sim卡,我最討厭拔手機殼,而且還得攜帶那根(針)

偏偏五月
中華電信沒啥優惠
有也針對亞洲,日韓泰

我這次旅程是含括歐洲五國跟日本
全球sim卡,要嘛是歐洲厲害,亞洲聽說不好

有時候就那麼剛好
中華電信
10g, 
30天,
988台幣
限定中華電信客戶

我這個人貪懶
馬上直接綁定
記得要開啟漫遊功能

一下飛機,開啓行動數據
中華電信就會自動搜尋合作對象
會收到這樣簡訊
換一個國家再一次簡訊

上網比較慢,但也沒有慢到不行
line傳訊息,圖片,通話都可以
搭乘火車時,常會進入無訊號區
就轉火車,公車巴士提供的wifi
但非所有車種適用

回到飯店,直接轉用飯店wifi訊號
之前有網友說10g不夠
我也是很擔心
所以地圖我常用離線狀態
但是回到日本發現我還有58%
五天給它放膽使用(不要看影片)


23天下來,還剩下這麼多

#中華電信全球漫遊
#10g988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