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大風中-運動


因為颱風掃過台灣,但慶幸的是沒有太大的雨勢

台南這裡也只風的呼嘯,所以一如往常4:50鬧鐘叫我起床



看看外面的情況,沒有雨,但是風很大

但是這風讓我覺得相當的舒服,很適合出門做運動



拿著鑰匙,水,及一件長袖出發

走著兩百多公尺多的路程到了國小的運動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原本很多該來做運動的老人家

幾乎超過2/3沒到,始著今天的運動場人次減少,空曠很多



沿著操場快走,享受著風吹在臉上的感覺

真的是很舒服,巴不得天天都像這樣,運動起來也不會滿身大汗

但是也托颱風的機會,又可以欣賞迅速移動的雲層

真的是變幻莫測,一下子烏鴉鴉的一片,一下子又都無雲



遠方的椰子樹,搖曳著很快,看著那搖晃的椰子樹葉

讓我想到『酷斯拉』,一直不斷的搖晃著頭跟甩動著尾巴

而且有時候風大的時候,那葉片的搖晃更是像『酷斯拉』大鬧

讓我今天走得很愉快,但是也因為雲層移動得相當快

所以今天也得提早結束運動,原本每天走十八圈,今天十二圈

沒辦法,我一直感受到空氣的濕氣越來越重



果其不然就在五點五十分,雨滴慢慢降下來

這下子我只能衝回去,連早餐都來不及買



我很喜歡今天的天氣,一點都不熱,有風,偶爾飄點小雨



PS:我已經運動滿一個月了!而且沒有間斷咧!


7 則留言:

  1. 台北今天天氣也不穩定,
    每天要一大早起床運動,
    真的要有毅力和恆心耶!
    希望妳能一直持續保持著運動的好習慣喔!
    假日愉快!^_^

    回覆刪除
  2. 以這樣的體力及精神,
    好好地在長達將近一個月的歐洲之旅盡情享受吧!

    TH

    回覆刪除
  3. 持續一個月每天運動 好有毅力
    傻妹前幾天跑600公尺 腳就痠痛不得了
    太久沒操了!!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也會利用週末下午去跑操場
    現在因為偷懶,每次都找一大堆不去的藉口
    例如現在,已經六點囉~~天快黑了,所以..就不去了 哈~~

    回覆刪除
  5. TO 大家:
    不好意思,小妹要準備出國
    謝謝大家的留言
    但是目前所剩下時間不多
    無法一一回留言
    請見諒

    謝謝!!

    回覆刪除
  6. 好有毅力喔!

    我應該像你看齊~~
    做運動我常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一點都無法持久哩...


    櫻花雪

    回覆刪除
  7. 好佩服你的毅力
    旅行也是需要體力
    希望在台灣好好鍛鍊體魄
    這樣出去玩一個多月才會有體力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