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我現在要出征--出發篇


只剩下30幾個小時,我就要出征了!



我不是要去打仗,也不是要去挺扁倒扁,而是要去離開這一切混亂的一切,想到可以不用看新聞,避開無所不在的媒體暴力。呵呵!



不過,當我看到這次的背包,我都很納悶,怎麼怎麼多行李?



一卡中型行李箱,一卡小行李箱,一個電腦包,一個登山包!天啊!四年前,我跟我弟也才一卡中型行李箱加上兩個背包,就是玩了五十天!這次是怎樣?行攮讓我今天一大早從台南出發,就覺得有些重了,不過,還好真正重的行攮是老弟提,我只要負責背電腦及小型行李箱就OKAY。



各位先生、女士:有空再敘了!28888的禮物及28887及28889的禮物,請等候我的返航吧! 




20 則留言:

  1. 好好喔~~
    真羨慕!!
    等你回來看遊記喔!! ^o^

    回覆刪除
  2. 哇~行理真的很多耶
    加油哦~期待哦^^

    回覆刪除
  3. 祝妳玩得開心又愉快!
    一切順利平安喔!^^

    回覆刪除
  4. 可以遠離這些亂七八糟的狀況真好...
    一路順風唷...
    我也會好好看顧28888..

    回覆刪除
  5. 本來一早要上來給妳祝福的
    沒想到無名竟然開不了@@
    Anyway, have a nice trip.

    平安、順利、凱旋歸來喲^_^

    回覆刪除
  6. 我回來了,在少女峰山區寄了兩張明信片給你
    一張有拍照一張忘記了, 不過我想你短時間內看不到這篇留言了~
    還是預祝你玩的愉快啦!!!

    回覆刪除
  7. kay:
    祝你一路順風
    Have Fun!!
    等妳回來的遊記喔~^_*

    回覆刪除
  8. Kay,
    祝你們旅行愉快喔!

    回覆刪除
  9. 從Simon Lan那邊連過來你的網誌
    第一次來就遇上你出國,那祝你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10. 一趟旅程即將展開,
    祝你旅途順利愉快唷!

    阿超

    回覆刪除
  11. 來不及給你祝福,只好每天來幫你顧家,等著搶你的禮物啦!

    回覆刪除
  12. 什麼?你還帶電腦啊?
    你要做SNG連線嗎?那我們就有福了!

    祝 玩得開心!

    朝顏格格

    回覆刪除
  13. Kay~~~^^

    妳回來一定有很多精采故事跟大家分享^^
    我先搬好板凳+準備茶點~等著妳哦

    要一路順風啊~~~現在的妳已經在路上了
    祝福妳~~玩得愉快又精采!

    回覆刪除
  14. 你現在應該已經在歐洲了,
    還是老話,
    盡情的玩樂,
    開心的吃美食,
    旅遊萬歲!!

    回覆刪除
  15. 等妳喔~~好好地玩吧!

    回覆刪除
  16. 21日了,你們早己抵達歐洲了
    好好的玩喲
    歐洲這兩天天氣開始放晴了
    努力~~~享受歐洲的早秋喔
    祝你們一切順心平安,玩的愉快唷

    回覆刪除
  17. 有鍛鍊過的Kay、背著NB走透透!
    期待SNG的最新報導喔~呵呵!^^

    回覆刪除
  18. 好好喔~
    旅行...
    今天的你不知道在哪裡悠閒渡過ㄚ~~

    回覆刪除
  19. 此刻你已出發到歐洲玩耍
    等著你回來訴說這一路好玩好吃的遊記

    回覆刪除
  20. 一路順風!
    期待精彩的遊記及照片囉!

    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