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Leazes Park --走路


住在Leazes Terrace的好處有好幾項



一是, 離市場我覺得算近, M&S, Co-op, Sanisburry等市場近, 連去亞洲超市都很近



二是, 走路去公車站, 5分鐘, 火車站約15分鐘 (我腳程算快)



三是, 走路去學校上課, 也很快, 離主要教學大樓也只要5-10分鐘 



最後是, 旁邊就有一個公園啦!!



從歐洲回來, 一直很擔心之前維持的走路習慣會消失



所以乾脆每天早上用完早餐之後, 去旁邊的公園走路半小時



雖然最近的天氣還是很鳥, 走路的時候



雙手還覺得有些刺痛, 但是走了一圈之後



刺痛感覺就會漸漸消失



英國的春天的氣氛不若歐洲本土大陸濃厚



所以草地的綠, 路邊開的野花, 都沒有那般的恣意



但是能夠在這種 "鳥" 天氣看到繽紛的顏色



也真的是感恩咧



廣告詞--我也是當了爸爸之後, 才學會當爸爸



來到英國之後



改一下廣告詞



我也是來了英國之後, 才學會 "享受" 陽光



我也是來了英國之後, 才學會 "欣賞" 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