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這是什麼? 作孽嗎?


一早起來去看一下plurk之後



發現: 腦殘的總統, 果然會有腦殘支持者



股票最近大漲幾天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陸資作祟)



不過台灣人通常投資理財試不太管風險管理



所以之前大虧的人, 開始拍馬屁, 這就是螞蝗的英明執政



頓時, 我還開始懷疑過去的350台灣是否為一個無政府狀態



否則怎麼人命一條一條付出



股市一直一直跌 <成了外資提款機, 按照這一波, 搞不好台灣回成為陸資提款機, 殷鑑不遠>



不過, 如我下面的文章所提



台灣人的笨,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最近除了豬流感之外



有一個東西



很引我的興趣就是



笨蛋兼草包政府外加一堆 "豬委" 準備要開放大陸學歷, 陸生來台



我想搞不好今年底, 就會開放中國人士來台就業了! 



還不到一年



那個滿口仁義道德最高標準的馬桶



選前開的支票



要作的沒作 <當作擺爛, 我還記得國民所得三萬美金, 台北市的大學生起薪三萬....>



不該作蠻幹到底 <例如: 最近這一個開放大陸學歷,陸生來台>



不曉得當初投他的人, 回去看看當初的廣告



格外諷刺 <不過, 死忠的人, 依舊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今天我的泰國廚友告訴我今年中國生產出600萬大學生



試想撥個10萬過來搶頭路



慘狀如何? 我有時候都會想苦笑一下



自作孽啊



我常笑台灣人笨, 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很會意氣之爭 <猶記得去年選完, 很多人call in去大話新聞blah blah等>



結果不到三個月, 就有人call in 進去哭訴



謝長廷 <我算欣賞他, 他當時看得很遠 , 沒開太多支票, 當然選民不爽了! 支票喊起來聽起來就不爽>



笨笨台灣人就喜歡吃 "愚民" 政策, 被騙也很爽, 被嫖 也會喊爽 <據說七百多萬裡頭, 女性佔了比例不低! 哀!>



馬桶的老婆, 說對一件事, 馬桶是一個很無情的人



當然賣掉台灣, 當然不關他的事情, 如果他的綠卡依舊有效



就飛去 "美麗兼" 當住民也勝過在台灣當 總統 被罵好



台灣真的賣掉, 他也可以撈個區長 <只不過, 我想這位置也不太可能落到他身上>



中國政府應該也沒那麼笨咧



讓個笨蛋當區長







那天看到馬公主當年小學的圖畫



我只能說: 靠邀! 老娘當年都畫的比它好...............我都不能去比賽了! 



看到公主的畫, 我只能說: 東森是瞎了狗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