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背起來--がんばって

周末除了教家教之外


一刻也不得閒啊


利用空閒的時間努力的被平假/ 片假名


 


回想當初讀歷史的時候


我得說: 我老是被平假跟片假搞混


也導致我都到30多歲才發憤圖強要念日文


我真的是認真


每天除了批改功課, 備課之外


都會利用1小時左右背50音


終於: 我把50音(平假/ 片假)在今天下午背完全了


禮拜二可以放鬆的去上課了


哈哈


(我的同學可以會嚇到)


畢竟老師是說: 先背平假, 但我就要是偷跑


畢竟我覺得一個月3000元學費, 要賺回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