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上禮拜五, 一位很久沒碰面的朋友來我租屋處


一進我房間便說


 


妳東西好少咧!!


 


想想也是啦


 


我一直在永康找不到一種歸屬感


所以我也跟著不想買太多東西置放


當然房東給我的櫃子多, 也方便我收藏東西


但是我得說: 我房間很空


甚至比我在英國的宿舍還要少很多


 


轉眼間, 我來永康都快要七個月


還是換到一句: 很少咧?!


 


最近我的血液中總有股想去流浪的感覺


又碰巧碰上二技打電話來哀嚎


結婚又不怎樣的抱怨


 


想想: 生活"少"一點欲望,真的好過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