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最近2.3事

很久沒更新


哈哈!!


我忙著看世界盃


邊批改功課, 順便看世界盃


不過使用手機看轉播, 眼睛果真很傷


所以我是用耳朵聽轉播, 主播突然音量改變


我就知道, 有高潮, 才會轉過頭去瞄一眼啊


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是:


阿根廷(Messi真的是天才)


德國坦克車開的很不錯(有像2002那一場狂宰沙烏地)


可惜我的偶像 Klose有點年紀, 跑不太動了, 不過後起之秀, 也是嚇嚇叫


 


 


最近買了一個新包包


台灣本土貨--Satana


看起來不大, 但是內容量很夠


顏色也很亮麗


我還挺喜歡這一個包


 


最近也迷上輔天的小說--朱門三少


還不錯看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官場文化描寫還不錯


背景設定明朝永靖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