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爆走邊緣

我手上到這週之前有五個


但是下禮拜開始就會少一班


也好


這樣我可以減少暴走的可能性


每次看到老師扁學生的新聞上電視


我會覺得那是正常的


坦白說: 我目前為止還沒碰過


一副超級"普渡眾生"臉的老師


如果有: 告訴我, 我會想去拜訪她/他


EQ含氧量真好


 


遇到那種"欠扁""不受教"的學生


我只有一種感覺


"蒙上眼睛", 假裝看不到她/他


"摀上耳朵", 假裝聽到那白目說: 我不懂, 我不會(最好是真的不會, 玩遊戲的時候,什麼都會)


 


每次上完課總有種"好累"


有時候上課的時候"造口業"的時候


我真的是很認同


地獄18層, 我是沒份


我只能摸摸去住19層


接下去樓層直接包給"名嘴"跟"黑心政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