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台南好食--午,後青鳥


 


這家好吃嗎?! 


我覺得: 沒啥出色之處。


咖啡,冰熱拿鐵,普通。 (我的熱拿,沒喝完,少見。)


甜點: 


1. 我點的私人菜單的火山熔岩巧克力,但是我得說,巧克力蛋糕沒有成形,太軟...........,這道算是撲通,我自己之前做的都比較好吃。


2. 同學點的: 紅豆QQ口感的鬆餅,一上桌之後,發覺的原來ˊ就是韓式那種麻糬麵粉的鬆餅。整體,普通。我覺得目前,我吃過很不賴的是順風號。


 


除了食物之外,我覺得這家電值得推薦的是:


 


氣氛,相當輕鬆,老闆娘,人很nice ..................


可以在這裡輕鬆聊天


對於廁所,我得說: 很古老喲! 去了就知道......


室內裝潢,我覺得是屬簡單帶點些許鄉村風


這是50年以上老診所改建的,所以也是有中間天井,整體採光,我覺得很不賴


 


推薦嗎?! 我覺得你若是想要很輕鬆氣氛稍微大聲點聊天,這裡是好地方


 


 


 


電話: 06-2228986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0巷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