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台南好食-- 榮星川菜


 


這是老哥的訂婚宴的菜色


這一家餐廳是第一次吃


雖說這家是以川菜為主


但是當天因為是宴客,所以吃得卻不是川菜


基本上當天的菜色


我要說: 沒有啥地雷


只有三道菜,我覺得較為普通,一是看起來羊小排的豬排肉,醃製的醬料味只有包覆在外頭,裏頭卻相當乏味


二是羹湯 (在台南市吃宴客,第二道習慣上羹湯) 


湯,相當好喝,唯一問題是出在炸物上頭,部分太乾,部分有油耗味,毀了這鍋好湯 (明顯可以感覺到 鮮味! )


另外,我覺得小鮑魚+九孔沙拉也是不錯,但是醬料似乎就太平淡無奇! 


第三道就是: 香酥芋泥鴨,沒有芋泥香氣,另外吃起太柴.......... (目前吃過還挺不賴的是: 新營那家以鴨肉有名的餐廳,華味香)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宴客菜,算是我覺得還不錯


 


宴客結束之後,餐廳經理主動問我哥,何時辦結婚


他們餐廳可以接辦外匯等業務


如果有興趣,不妨可以詢問一下


 


榮星川菜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6號


06 221 3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