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我很爽

P_20141127_172428  


(這圖,是選前一天,我在逛台南市衛民街小巷弄意外發現的店,覺得他的設計,很喜歡! )


PS: 有空來台南走巷弄,會有意外的驚喜。 


 


最近有夠偷懶的


 


但是,1129 晚上,我就一路心情非常爽快


 


因為看到 K 黨吃鱉,看到桃園市換人,更爽! 


 


因為: 一個對於年輕人買不起房子的人,竟然敢說出: 買不起,就別買那種 "趾高氣昂" 的態度


 


讓我這個一個月收入還可以 的人,感到不爽!! 幹,老娘也想買房子,但是現在的房子貴到很離譜的地步


 


要再回到爸媽那年頭,只要你認真,上天會給你同樣的回報,那是不可能


 


但是看到那隻羊,下台。我就異常興奮


 


可惜沒看到: 砂石倫也下台


 


ANYWAY,台南的進步,有目共睹


 


所以賴桑高達七成以上,我覺得OK啦! 


 


希望這些縣市首長上任後,可以打造一個公平點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