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台南美食-家咖哩(2訪)


2016. 12. 12

今天是第二訪
吃的雞肉咖哩, 雞肉給了三大塊。這次咖哩醬之比較偏水一點,不是濃稠型,所以這應該會是我的最後一次點這道菜。

飯一樣很好吃,吃完之後,我整個人也是飽到吐。(我還是一樣沒追加飯跟醬汁)。雖然菜單上說這道菜偏辣,但是我吃完之後,完全沒有辣的感覺。

價錢190-200(單點), 記憶力太差了!

不收服務費,所以要喝水,請自己去加,吃完之後,也請自己拿回去回收檯。







這家店位在成功大學18巷裡面,家兄大力推薦

使用的食材都是台灣本土,成大這家是分店, 真正的總店應該是在花蓮

所以中午跟同學一起前來用餐

店內的位置不是太多(但也是20個以上)




但口碑很不錯,所以要有耐心等候空位

我們剛好遇到一對夫妻吧!! 他們吃完之後,馬上招呼我們兩個前去他們的位置

(PS: 這邊的翻桌率主要看客人自己了! 我們吃完之後,隔壁四個人吃完,都離開了! 但是比我們早吃的另一組客人就還在繼續聊天,沒有離開的意思,看到外頭還在等候的人,真的有點無言! 所以在用餐巔峰時刻,要有心理準備等候)

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家咖裡的工作人員都會解釋很清楚。


這是我點樹豆豬肉咖哩 ,真的很不錯,份量也非常足夠。如果不夠,飯跟咖哩可以再續,但是礙於本人那時候已經飽到喉嚨,所以放棄。


同學典的法式肉完咖哩,跟樹咖裡的味道完全不一樣。但是我應該比較喜歡這味道,所以我下次有機會再訪,應該會直接這個。

當天唯一小缺點: 水杯都沒了! 工作人員也沒發現,我去反映,他還叫我去水杯處拿,我只好帶著他到水杯指著空無一杯的情況給他看啊! 他才趕緊去補水杯。

價前大概從180-300左右,如果搭成套餐大概都會落在250以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