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台南美食- 幸福包裝場



這間店的前身真的是包裝場。我這樣開車經過他N年,一直到最近這幾個月發現他越來越漂亮,有陣子包裝場的外牆變得很有趣的海洋風,結果,過了幾天又不見。後來又換了另一風格。




到今天我終於踏進去這家我幾乎每天開車經過的包裝場。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環境很不錯,全部都是老闆跟老闆娘打造出來,展示的東西也是自己的收藏。













不過目前只有經營周末。餐點有飲料跟輕食。不供餐。

今天我跟朋友點了鮮奶茶+鬆餅組合,一杯青草茶,共300。我得說: 鬆餅很好吃,但不是那種非常厚實的鬆餅,而是接近比利時那種脆皮鬆餅,我跟朋友幾乎是用不到5分鐘解決那盤鬆餅,非常好吃。

老闆娘很健談(真的很非常健談) ,有說: 打卡就送ㄧ球冰淇淋。

下次走台20線,前往玉井的路上。不妨拜訪一下。

電話: 06 574 17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