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旅行的趣味--廁所

旅行有時候總是會發生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讓整趟旅行充滿日後回想起總是會微笑的片段

這是我在阿布達比轉機, 碰上人生有一急的需要

上廁所





阿布達比是我旅行多年第二次轉機的地方

第一次拜訪, 根本沒時間好好領教人龍排隊

當時只剩下40分轉機, 所以根本就是衝衝衝......我們一衝上飛機

機門馬上關閉, 起飛...........

想說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參觀一下

結果, 我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

對女性同胞來說那是排隊的噩夢.....

廁所間數遠遠不夠這麼龐大的流量 (杜拜真好! )



但是還是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

當管理廁所的阿嫂指派客人使用廁所

當她看到我, 二話不說, 馬上指著一間廁所讓我進去使用

當我一踏進去, 我恍然大悟

阿嫂, 你真懂.....

這類廁所, 大概只有亞洲人會使用.....

雖然跟台灣還是有落差, 但是, 使用原理是一樣的

只是當我蹲下的一瞬間, 我想的是, 我的臉要面壁, 還是面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