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佐賀旅遊--茶心之宿, 和樂園

打從去年住了萩市- 萩一輪之後, 深深迷上溫泉飯店, 所以這次住在嬉野市區的茶心之宿, 和樂園

住宿是拜託通日文的大嫂在日本網站訂, 兩夜的住宿, 第一天是含早餐, 第二天是一泊二食

住宿費用, 一人平均5100多上下, 當大嫂告訴我這費用的時候, 我都真的呆了!

因為很便宜啊! 也可能是我們去住的時間, 是禮拜一跟禮拜二, 相對沒啥太多客人。對比之前在萩一輪住一晚要價5000台幣, 但是住的非常爽, 跟吃得非常爽.....所以那次也是付錢很心甘情願。


一直都很喜歡溫泉飯店的大廳, 提供非常好的休憩的地方。Check in 的時候, 櫃檯人員有提供咖啡招待券, 住兩天所以有兩份。但是因為辦理先喝了招待銀賓的飲料, 所以第一天的咖啡卷就沒用了!! 而且來到日本, 根本到處都有著挖寶的好地方啊! 由其是便利超商, 更是一堆寶藏。







出發之前, 推想有可能會使用和洋的房間, 對我這個容易腰痛的人來說, 這是個好消息。而且兩天的睡眠都很不錯, 讓我加深下次入住溫泉飯店希望都可以使用這類的房間。



飯店還提供可以跟朋友使用的兩張沙發椅, 每天早上跟晚上我都會坐在上頭看外頭吃的採買的水果或點心,  再搭配飯店提供的嬉野茶。真的是種享受。


飯店每天都會替換不同的點心, 品嘗之後, 若是喜歡可以前往飯店內的紀念品購買。我這次是買一些海苔跟餅乾回家。除了記念品之外, 佐賀縣最有名的伊萬里燒也有販賣, 若是沒時間前往伊萬里, 可以考慮一下。



不可或缺的泡茶組,日本的飯店不管大小, 都一定會有的泡茶組, 只是一般飯店可能提供的是茶包組, 或者是速溶茶粉, 但在溫泉飯店一定是茶葉,從入住到離開, 都不知道泡了幾泡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