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臺南永康- 釜山異國料理館  (韓國料理)

上課的時候, 滑手機的時候開啟GPS定位, 看看附近有啥好餐可以與堂妹一起共享。結果最多人推薦, 被我學生氣嫌棄, 反倒是最少人推薦, 我學生表示還不錯。

乾脆去吃最少人推薦, 意外發現真還不錯。兩人點一份起司炒雞(兩人份), 兩碗飯, 一大碗湯。另外加99員便成套餐(點了韓式炸雞, 一罐水蜜桃椰果飲料)

店內的餐具要自己取用, 還有免費飲料也可以取用。

如果問我硬挑剔就是: 沒啥蔬菜, 跟飯 (我不愛), 這兩個。但是整體來說, 有機會我會再來吃第二次的。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70巷4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