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新食物- 麥當勞BLT安格斯牛肉漢堡

昨天永康麥當勞的業務又出動了, 來到我家公司詢問是否要訂新產品, 本人實在是非常的好奇所以我就訂了 一份餐。

一個蕈菇牛肉漢堡 ( BLT安格斯牛後漢堡) 加上一份經典的薯條中薯加一杯無糖紅茶, 收我169元。

後來送來這份: BLT安格斯牛後漢堡, 我也沒發現....就呆呆地吃完之後, 一直問自己我的菇菇在那裡? 同事也跟我點一樣的, 為何她的漢堡就有很多菇菇菇菇菇.......

今天早上一查, 原來送錯了!! 就這樣陰錯陽差我吃到BLT安格斯牛肉漢堡。

麵包很美, 但是我覺得還是偏乾!!!!!!!!!




不知道是不是麥當勞員工少給了我什麼東西一咬下去覺得好乾。我真心覺得麥當勞要價110漢堡, 送來這麼乾的牛肉堡, 對得起牛牛嗎?


牛肉片看起來已經滿乾的,還好有蔬菜跟蕃茄在裡面不覺得太乾。 但是說好的蕈菇(沒有沒有, 因為送錯) ,在哪裡,我一直都找不到他。 還好搭配的醬料可以中和一下牛肉偏乾的口感。

麵包本身看起來非常有彈性所以我也是壓了他好幾下。







回彈率非常的漂亮。 但整體來說應該是,沒有下一次的漢堡了。

個人還是覺得 1號餐最好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