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這不是烏龍麵



今天晚上跟朋友一起相聚吃遲來的生日大餐, 想試試看 南紡 丸亀製麺結果卻找不到, 那就只好換吃另外一家來自香川的烏龍麵, 點了一碗明太子玉子乾拌麵加外加一塊豆皮, 要價155塊, 不便宜啊。

但是當我開始拌麵的時候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 這不是咕溜咕溜的烏龍麵啊。 咬下去的時候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好硬, 雖然明太子拌開的確是很香, 但是麵還 才是 這一碗的靈魂, 吃著他的時候我就不禁想起 今年4月在京都山科火車站外面吃的那一碗烏龍麵。

以後我再也不要在台灣吃烏龍麵了。 這東西還是留著肚子去日本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