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台南美食-杏子日式豬排 (新光三越西門店)

一周接連吃兩次。也還挺剛好。第一次是因為要去使用禮卷換東西, 順便吃一頓晚餐。

當天吃的是新口味: 麻辣里肌豬排鍋膳

含五穀飯 (當天吃覺得不優, 換來換白米飯, 比較好吃) , 小菜(醃蘿蔔, 黑豆) 沙拉, 熱茶, 小點心(黃豆粉涼糕), Miso 湯(當天因為太晚用餐, 只剩下海帶miso 湯)





食用心得: 一個人, 真的超撐。肉的分量, 不少, 加上下面還有一層烏龍麵, 碳水化合物十足。喜歡吃辣的人, 很適合這道, 只是不知道為何不把花椒粒拿掉, 用餐期間, 吃到好幾顆。


再過幾天, 帶著爸媽一起來再吃一次。其實老爸真的很喜歡豬肉料理。之前去日本京都的時候, 超級喜歡名代豬排, 只不過礙於有人不愛天天吃炸物, 所以老爸就只有吃一次。這次想說禮卷還有剩下一千多, 所以再帶老爸去吃一次。


其實看到一上桌的時候, 覺得: 相片騙人。感覺縮水不少。


當天用餐其實差不多, 只式沙拉換成大碗, 因為有三個人。點心從一塊涼糕變成三塊。

當天點了 : 極品軟殼蝦四拼 (兩種豬肉, 一隻軟殼蝦, 廣島牡蠣) , 炸里肌豬排鍋膳 (這個有泡湯汁, 所以比較軟)  加購: 飲料跟一分地瓜香草冰淇淋

老爸對於愛吃的東西果然速度很快。從食物上桌到離開, 我們大約只花35分鐘。只不過, 我個人是覺得那個鍋膳當天吃, 頗鹹的。如果沒有拌飯, 單吃, 我是有點受不了。相較之下, 前幾天吃的麻辣還比較沒有太鹹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麻到舌頭失靈嗎?


吃杏子豬排, 單價, 我覺得偏高。但服務走的很不錯。偶爾打打牙祭, 可以的。

杏子跟勝博殿, 我還是比較喜歡勝博殿。下次有機會, 我應該會回去勝博殿的懷抱。另外, 同樣都有網站, 杏子豬排的網站設計感跟操作感,  很明顯略遜勝博殿啊~~ 這點我很想吐潮一下杏子豬排。另外勝博殿所有資訊, 價錢都很清楚可以網站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