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預約人生第一座百岳


終於跟阿姨報名,人生第一座百岳



只是何時能夠成行?還得等待抽籤的結果



之前一直很想爬玉山



無奈班通通卡死,目前可以挪出時間來



昨天阿姨終於打電話來跟我要基本資料



為了這個計畫,我已經每天早上五點半去練習健走



希望自己登高時



不會過渡『軟腳』,慘遭恥笑



畢竟,家中的大哥,小弟早已爬過玉山(去年完成)



上各禮拜兩人也已經完成四天三夜的大雪山之旅



而我仍在原地練習,何時?我才能成行?





下面這個鏈結:



大雪山之行(各位欣賞我老弟拍照技術吧)!



其中有幾張,他表示跟德國的黑森林有點雷同



我看完之後,覺得風情不同,雖是針葉林



但不同的環境涵養出的林景就是不一樣







這是德國森林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