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是不是適合繼續作學問?


再過五天, 碩士生活及將全部結束 



英國目前碩士一年, 但是實地經歷過一回



我覺得這一年的學生生活真的是太短



總覺得有些東西還來不及弄懂



就已經面對結束了!  



所以當碩士生的生活



跟大學生有著非常大的落差



很多東西必須靠自己去找答案 



extensive reading反倒是在碩士這階段真正落實



出國前一直有人跟我說, 跟我爸媽說: 要是可以, 繼續念博士吧!



一年之後, 我只能說: 我不是那種適合作學問的人



日前阿伊的Labe看到 "前途"一文



他提到兩個例子讓我著不同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