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國軍出動免費搭舞台(誰家需要,請連絡國軍)


剛剛在Mobile看到一則討論

我看到很多回覆

心中只閃過一個念頭

丁丁到處都有

世運風光落幕, 緊接著來是台北聽運

(非奧會模式, 要正名一下, 國際奧委會很不爽台北市政府亂搞一通)

工程發包之後, 竟然動用到國軍去搭舞台

mobile有人回應讓我覺得很無言: (來源mobile) 有空可以看一下, 有些人留言很搞笑

咦?不會吧?中間應該有什麼誤會~~行政院、台北市政府和國軍都很Nice的.........

(沒人說國軍爛, 但是我真的認為台北市政府很爛, 都火燒屁股了!)

這一定是一小撮陰謀野心份子意圖假藉國軍及行政院、台北市政府因藍綠黨派色彩行政不中立及濫用職權私相授受的名義抹黑此次聽障奧運的。
(準備扣帽子, 如果有人批評聽運都是屬於: 陰謀野心份子, 好像共產黨一樣, 扣一頂企圖顛覆國家的帽子在批評時事的人頭上)

若依照他們(\這些政客的說法,一定又會說是花媽他們早就說過什麼中央没在支持他們這次世運會啦、所以没國軍支援他們是顯而易見的。這些說法都是陳年老調,毫無新意的。

(第一篇發文的人, 提到高雄市運沒動用國軍, 之後就沒了! 有人太愛菊媽/花媽, 所以花媽也跟著被拉下海了!!)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被他們影響!
國軍支援台北市政府純粹是大家同心協力要辦好聽奧的表現而已
 
(最無言就是最後一句話: 為何國軍要支援? 聽運基金會錢都花了! 結果要動用國家資源這就是不對, 那叫承包商吐錢啦!)



看到這篇留言:

我只有一種感言: 完全搞不清整件事情發展

一個工程發包, 承包商一定得自己去找工人, 準備材料等

怎麼會莫名其妙去找國軍來幫忙搭舞台

如果國軍可以幫忙搭舞台, 台北聽運基金會沒事發包做啥

那個發包出去所含的金額是不是要承包商歸還

因為舞台是國軍搭的, 所以理所當然是將錢給國軍

沒人想要唱 "楣" 聽運

但是一再出包, 現在連國軍都出動了

令人憂心咧!!

花出去的錢, 結果卻不能如期完工

還得動用到國家資源

(雖然老娘覺得軍人是過著很爽的日子! 但是基層看到上頭的醜陋模樣, 我想日子也不太好過拉)

但是按照馬桶政府最愛喊的: 依法行事

很多事情就得回到基本面了

發包有發包的做法, 如果不能完工, 承包商是得付出違約金 (這是理所當然的)

結果火燒屁股之後才哭著去找國軍幫忙, 怎麼看都是一筆爛帳

重點是: 開閉幕有10億的預算咧!! (怎麼多錢, 還搞不定)'

我真的想問: 丁乃竺, 賴聲川夫婦, 錢那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