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早就說: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這句話從我小學時期就聽到了

這句話在20多年後,依舊證明: 沒錯

相同的標準看馬桶跟阿扁

還是一樣啦!!

台灣法律看到國民黨就會轉彎

台灣法律看到民進黨那就是"殺無赦"

反正2008/5/20

台灣馬屎正腐

一在鬧上國際新聞讓人瞠目結舌的新聞不斷

再加上阿扁這種好笑的判決(完全看不到海角七億的證據)

冷飯熱炒的結果就是: 馬屎依舊是馬屎

不會因為判了阿扁

台灣的失業率就馬上獲得紓解

台灣的經濟就會一飛沖天

我說: 只要誰沾到一咪咪馬屎

一定會倒楣到不行

等著看了!!

我還挺期待馬屎還要鬧多少笑話

原來台灣人喜歡看笑話, 這笑話最好還上國際版

這樣才有國際觀
=================================================分隔線

回台灣之後

最爽的是: 我可以看CSI

這種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的電視影集最符合我的胃口

可惜台灣人還是愛看那種"灑"狗血的連續劇

第一天回來看到"娘家"

傻眼

還在演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