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幹! 台灣小孩幹嘛念書!!


昨天plurk上看到呂蕙敏看到要探討"陸配前婚姻子女, 可以免試進入高中念書"

今天又看到U報也報導這一件事情, 蘋果妹也以一文 "台灣人你怎能不生氣"

關於這件事, 我只能說: 去年那一張票, 到底要害死多少人?

當年KMT猛力批DPP多不會拼經濟

看看KMT自己, 經濟拼的是比DPP更爛!!

DPP也面臨國際不景氣, KMT也面臨經濟不景氣

但是DPP一直努力不讓失業率破6, 單單破5就可以被罵了8年

想想, 台灣人就是蠢, 直, 似乎KMT的破六沒啥

看到陸配婚姻生的小孩可以免試入學

我再回頭看看我自己要從事的補教業

有點給她非常 "憭然"的感受

台灣學生必須從小學開始為了好高中開始準備

卻敵不過一個愚蠢政策, 這時候要說:

誰叫你娘不是"中國人", 活該你媽是"台灣人"


所以你在先天的條件下已經輸人一大截

看到這愚蠢政策, 我有股衝動, 真想去扁這些笨蛋官員

官員笨, 慘的人民, 愚蠢的政策, 慘的是下一代


辛苦的台灣爸媽, 你們為何還要辛苦賺錢, 供你們的孩子念書

這一切的辛苦會不會最後都會"錢丟到水裡, 有去沒回"



早上看自由時報, 有一則新聞讓我最不屑就是:

新任教育部不長強調自己的清高

"吳清基︰中國學歷爭議 台灣利益優先"

各位人客,身為馬阿狗的官員, 怎麼有可能是台灣人優先

這些官員的屁話, 只能倒著看, 台灣人利益一定是擺在最後面

身處非常藍的故鄉, KMT在教育方面最愛搞小動作

尤其是國小, 國中是藍色大本營, 有關係最好說話(這是台灣不能探討公開的秘密)

我們家有位親戚就靠著跟吳先生的關係, 攀著攀著進入退輔會體系

台灣人何苦去考公務人員特考, 有關係就好說話


DPP靠不靠關係, 靠啊!!

只是DPP一但靠關係, 馬上被轟得很難聽

KMT靠不靠關係? 非得靠不可

只是不會被轟, 就算會被轟 , 台灣人普遍都有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會將施暴者捧為英雄, 窮其一切去合理化這些不合常理的行為

看來: 台灣人的苦子還很久


PS: 回台灣的時候, 老爸那群很藍的友人(有人是國中老師)對於教育這塊, 已經後悔到不行

去年投馬阿狗, 投得很高興, 結果今年來我家, 都面愁, 因為他們的孩子正直念國中, 高中階段

面臨就是:中國學歷, 開放陸生等政策的衝擊 , 他們一至的感想就是: 完全沒想到馬阿狗會變化如此大

如我前面說: 馬阿狗說的話: 一切只能倒著解讀,
 
台灣優先, 那就是台灣最後順位

台灣要衝第一, 那馬阿狗一定動作頻頻讓台灣跑最後一名


當然: 馬阿狗還是有好的表現, 這是我要稱讚:

去UK, Ireland等免簽證, 只是我現在很擔心: 馬阿狗政府跟日本鬧著很不愉快

日本政府會不會那天不爽, 取消免簽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