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抵定了


感謝老天爺, 感謝家人..... (好像得獎感言)

回台灣已經兩個禮拜多了

很高興, 我工作已經談好了

還是一樣投入英語補教業(換系統了)

不是長頸鹿了

其實我的求職路跟目前的情況比起來

多了很多幸運, 因為從104, 1111履歷打開之後

陸陸續續好幾家打電話預約時間

前後總共談了五家 (四家給我聘書, 一家嫌我住太遠!! )

有家我本身還挺喜歡(但是家人反對, 太遠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在永康, 大灣這一帶

離家開車約35分, 去台南市搭火車去就好(感謝永康火車站附近空地多啊)

景氣好不好? 我覺得真的差很多

這是憑良心說: 還沒改朝之前, 台南縣市加起來英文補教缺高達三百多

改朝之後, 媽呀!!! 剩下三分之一而已(2009,9, 26左右)

而且薪水的談判range沒有以前大

anyway, 我只能說: 我很慶幸我能夠順利找到工作

接下來, 是一份挑戰, 因為我接下工作的補習班

即將在10分中旬, 要我擔任評審去選出不錯的參賽選手比賽南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