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教師日誌(10/13)--我要麥克風


跳到另一家補習班



很多東西得重來



這間補習班的工作人都很NICE



不懂得可以直接問, 老師之間的也很好



只是工作兩天下來



我迫切的需要一台



麥克風





這裡的學生是我之前我所待的地方多出一倍多(感謝昆蟲老大提醒)



有一班還在學習發音



規矩都沒有定型



太多事情要忙啦



學生太多, 吵死人了



而且女生看起來秀氣得很



結果行為確是暴力到不行



光維持秩序我就頭大啊!!



班上還有一個過動兒



昨天去別班的時候



連那位老師都提醒我



他會受傷



我說: 我知道



但是, 這些脫序的行為



讓我很想提醒家長, 或許他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而且小一的他,誰都不怕



只怕: 她媽還有警察 (很奇怪)



我或許該去跟我最好朋友的老公借頂"警帽"



放在教室, 鎮一下





希望下午我的麥克風會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