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忙碌的週末


原本想說週末應該可以輕鬆一點

後來發現, 根本不是這樣的

現在按照往常, 禮拜六固定要上半天班 (混補習班的悲哀)

下午一點半多老哥來接我之後

意外發現自己的小紅提早報到....(羞愧, 趕緊去小七補貨)

讓學生功課進行到某一個程度讓他們回家

原本計畫要去CO2吃飯, 沒開, 那就只好路邊面攤解決

吃完飯後發現, 車子右後方輪胎"似乎"沒氣, 以為是輪胎破了

開去輪胎廠修理, 發現輪胎可能是被人放氣(不知道那個死人放的)

檢察費一百, 可是後來卻發現右前輪的固定有問題, 後方兩輪的剎車皮都已經磨損差不多

結果最後花了2200去贖車


要去家樂福的事情又延了一個多小時

拿著老哥, 老弟的禮卷在家樂福晃了一個多小時

今年的萬聖節氣氛, 超沒有, 想買點東西應景都很難

最後買了一條亮晶晶的帶子, 一頂頂著綠髮的巫婆帽, 還有六個南瓜的盤子

說個小插曲: 家樂福的蛋糕品質, 令人憂心

當我正在排隊領我的會員證號碼時

有一個憤怒的媽媽,拿著發黴的巧克力蛋糕申訴

當天中午12:40買的蛋糕, 回家切給孩子吃, 下肚後發現: 蛋糕發霉了

氣死這個媽媽, 馬上衝來理論


禮拜天, 小紅第二天報到, 整個人累到不行(攤在床上補眠)

連台北六姨, 台南五姨到我家 我都不想下樓打招呼去

一直到中午11:40老媽說該去吃外婆86大壽的大餐

才跟家人一起出門

二舅,三舅今年是真的要來雪恥

聽說去年幫外婆辦的大餐, 讓大家"幹醮"到不行

所以今年升級到一桌4000

我只能說: 吃到最後會怕.....

因為後頭幾乎都是海鮮, 吃免驚咧....

我覺得最有趣的菜是豬腳麵線, 吃起來有 "科學麵泡麵"味道


大餐後, 回老婆老家切蛋糕,唱生日歌, 看看一些人

就走路回家, 繼續補眠去啊......



這個週末都在昏睡中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