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醮師日誌(三)--Halloween


第一年到giraffe有玩到萬聖節, 那年還盛大舉辦

之後, 規模越來越小, 甚至是乾脆不玩了

那時候得知, 心中只有一個爽字


想不到換個地方

反倒是換到永康要舉辦

這裡開會, 讓人有點無力的漫長

長到我爸媽打電話問我怎麼還不回家

(我內心嘶喊: 我也要回家啦! 可是我那裡曉得,這裡開會像在聊天)


抽到自己要佈置的教室

分到自己要當關主的遊戲

最近這幾天是考驗自己的美工功力


感謝google大神

打個關鍵字, 便可以得到一堆資訊

目前手邊:

有14隻鬼

一個蜘蛛網

四顆南瓜 (可是我覺得我的南瓜很像 柿子)

蝙蝠四隻

蜘蛛兩支

過幾天, 在PO我最後的教室布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